當天早上行李實在是很多,跟好朋友約好來載我(我好厚顏無恥)

還好中途沒有像GJ一樣迷路了(掩面

到了會場之後發現其實太早到了(?)所以先到旁邊的早餐店吃早餐

我們叫了今日特餐[XX漢堡+紅茶=35元]

結果漢堡很快就來了,跟朋友邊聊邊吃都快吃完了發現好像還沒送紅茶

提醒店員後才送過來,送來了不打緊,插下吸管吸了一口準備解渴

差點整個噴出來....整個燙死啦~~~(心中無數的OS)

緩慢的把滾燙的紅茶喝完後都已經開場半小時了

走到操場那邊發現已經排了個長長的L型!!!

中間還越過非常"通風"的女生廁所(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麼開放,還是我LOW掉了?)

進場後開始尋找多年不見的好友Sdaki跟Chin

還好他們是在邊攤阿~~~不然恐怕會被擠死,今年好可怕(抖抖

發現Chin要上班所以沒看到人,跟Sdaki聊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的資訊落後好多阿~~

聊到一半發現肚子突然不舒服

告別好友之後就難過到看台休息去也,邊等待痛苦好轉邊看著徒兒在樓下廝殺

還在幻想看等等徒兒殺回來的本子看能不能讓我笑ㄧ笑然後肚子就不痛了

最後事實證明我的確是在幻想...看了之後還是一樣痛阿~~~

後來到下午2點才比較OK~可是春宴都快結束了(噴淚

2點多才到中庭那邊換裝,置裝過程也不太順利,假髮有打結,被睫毛膏戳到眼睛之類的

最後因為受不了自己手拙請小路幫忙了,果然是來拯救我的天使

最後弄完已經三點多去了,那時肚子還是在痛,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心思去想其他的

完成不久隨後遇到可愛又很帥的沙央學妹(那時候已經不知道你是在上還在下)~還有臉蛋漂亮身材姣好的魁

老實說後面都是在混亂中度過的...連動作都不是我想的!!!!

最後到了五點多感覺天色開始變暗了才收攤,最後只剩我.徒兒.神棍去了一中的日出吃飯

吃完就真正的結束了這混亂的一天...

回到家後就開始忙著隔天的課跟下禮拜的專題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4月

照片也還沒全部PO上去,話說要交給玉琴老師的照片我也還沒給~!!!

真是太糟糕了我,明天要給他全部完成~~

就先到這邊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沒有時間觀念的 熾夢葬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aBisf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