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6

結論就是期中考全部開花阿~~~~~

算了....不講這個了 囧

上禮拜收到妹妹送我的一架玻璃鋼琴(模型)

好漂亮!!是從玻璃博物館購得的!

 

結論是教舞的地方還是沒找到

希望下禮拜可以一切順利~

話說....剛剛才想起來還有一項功課沒做

先趕功課去~改天再PO鋼琴圖

11/12

考的好淒慘ㄚㄚㄚㄚ~~~

算了,考完就不要再回想ˊˇˋ

後天還有一科...今天先睡再說XD

要來想想教舞的地點嚕~~~

期待星期五吃燒烤~~

11/8

我去了我去了我去了....

還敗了本本......(嘆

下面是敗家物.....(再嘆

 

溜走~

11/7

今天過了無聊又幸福的一天~

晚上跟朋友聊到小報的事情,想到以前也是這麼的熱血

跟朋友合夥想出小報,結果還沒出成就拆夥了......

很高興朋友的小報有出成,但是現在的人好像對小報的光顧率偏低?!

現在又有點想做的fu~不過我的圖很爛阿~~(咳...

看書去好了~~以後再來想這問題~"~

考完馬上又有一大堆事情要淹過來了

社團,練舞,專題,補習....一大堆

11/6

哇哇哇~一忙又到了6號了

下禮拜要考試了~~~結果因為都在忙報告完全都沒念>"<

超死的!!(Online照玩!!

這禮拜六就是CWT T3 在想要不要帶著我的相機去拍拍~~

結論就是補習班周日又要翹掉了.......(天阿 老師我超對不起你!!

我發誓考完一定要好好練習!!!!

嗯~~期中考後在來記錄死多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aBisf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