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

最後一天了不寫一下好像很奇怪 

昨天剛入手日本衣衣跟Sound Horizon的月曆>////<

衣衣實在是太貴了(2xxx)所以決定過幾天來個試拍~

為了要馬上能讓新買的相機運作今天又跑去敗了記憶卡阿~~~~

覺得這個月超敗家...先是買了相機再來是衣服再來是床單

後面還接著來SH月曆又有PF的同人本...還買了淡疤產品

真懷疑其實我的上輩子可能沒有盡情的花錢所以把怨念留給我吧

為一高興的是終於在社團也成功的招生到不少對para para有興趣的學弟妹學長姐吧~真是欣慰

也感謝社長跟前前社長的大力相挺~~比較對不起的是~~學弟!!不小心把你的涼宮舞生意搶走了!!

希望下個月也就是等等會有時間來寫XDDD

又要潛水趕報告去拉~~~~臭老師,真是沒事喜歡虐待學生

10/18

難搞的專題終於結束了...雖然事後聽老師在碎碎念

不過搞得要看日出的感覺真不好...希望這種日子以後不要再來了

我又不是讀設計相關的說(嘆~

接下來還有一些報告要忙...不會這樣到學期末吧= =

那感覺整學期都在趕報告就好了

明天要上電繪課,上次上課好像還翹課了(死

實在是報告太忙不得不翹>"<

10/16

   明天專題要報告>"<

   超緊張的啦...也不知道做出來的東西是不是老師要的

   然後今天中午突然又冒出一項作業,我看明天就要開天窗啦~~~~囧

   今天收到蘿莉襪環,超可愛的喔~是朋友-杜鵑幫我做的>/////<

   最近因為報告繁忙,漫畫社老師-洪育府出的作業通通都沒有完成(再囧

   等2.3周後比較空閒再來一次完成吧~(老師我對不起你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aBisf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